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与经典同行 同圣贤对话----紫金路小学第四届诗词颂演会

与经典同行 同圣贤对话----紫金路小学第四届诗词颂演会

2009年05月13日 11:30:06 来源:湖北安陆紫金路小学 访问量:497

 2009年5月11日上午,骄阳灼灼,湖北省诗家采风团莅临我市,走进安陆,走近李白。在我校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市委书记周先来致欢迎辞。市长郝章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作义、市人大副主任刘从国、副市长刘爱萍、政协副主席、市诗词学会会长朱华新以及刘金凯等老领导和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欢迎式。湖北大学教授、湖北省诗词学会副会长罗炽代表采风团致答谢词。该采风团由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湖北省诗词学会会长徐晓春带队,汇聚了我省诗词界名家30余人。

编辑:玻璃心儿
搜索框
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府城紫金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