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擎灯引航明方向 ——紫金路小学召开3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

擎灯引航明方向 ——紫金路小学召开3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27日 09:50:25 访问量:432

本网讯(通讯员 甘文勇)为了提升班主任工作效率,加强班主任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育人水平,做好、做实、抓细各项班级常规管理,确保班级管理工作有序开展,326日,紫金路小学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三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

会议对三月份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小结。

会议对四月份即将开展的学生路队发放评比、班主任班会课展评等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特别指出了近期学生早到校、购买零食等问题,要求班主任要持续发力,加强监督管理。

会议强调:班主任要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建设力度,在关注班级各项常规管理的同时,也要关注学生的心理教育,要及时和学生、家长沟通交流,搞好家校共育。

最后,对即将举行的春季运动会作出安排,强化了安全细节管理及卫生保洁等,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擎灯引航明方向,齐心协力再启程。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及努力方向,强化了班主任的管理意识,为班主任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班主任们定能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让教育多一点深度,多一点温度,用爱与行动谱写新篇章。

编辑:江李婷
搜索框
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府城紫金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