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悦动春天 活力无限 ——紫金路小学举办2024春季运动会

悦动春天 活力无限 ——紫金路小学举办2024春季运动会

2024年04月02日 10:35:07 访问量:281

本网讯(通讯员 甘文勇)微风拂面,阳光正好,运动正当时。329日,紫金路小学在安陆市解放路初中隆重举办了2024年春季运动会,该校2300多名师生齐聚运动场,自由畅行在明媚春光中,共度悦动好时光。

随着激昂的运动曲响起,在校旗方队的带领下,身着不同款式和富有民族特色服饰的各年级方阵陆续入场,每一名队员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朝气与活力,为这场春天的体育盛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在开幕式致辞环节,该校此次运动会负责人强调:运动会是展示学生个性、推动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积极参与、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并表达了对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

随着一群身着运动装的青春少年快步进场,啦啦操表演正式开始。在嘹亮的乐曲里欢快起舞、悦动春天,放射出无限活力,青春的诗行在绿茵场上轻轻流淌。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各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体验运动乐趣、享受竞技激情!滴滴汗水挥洒在跑道上,缕缕阳光映照在操场上,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在红色的跑道上疾驰,如疾风般迅猛冲向目标。

迎面接力、立定跳远、跳绳、垒球等项目异彩纷呈。每个运动员挥洒着汗水,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彰显了紫小少年的青春风采;践行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的体育精神。

伴随着落日的余晖,运动会也落下帷幕,紫金路小学全体师生定会迈着坚定的步伐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进!

编辑:江李婷
搜索框
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府城紫金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