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紫金路小学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紫金路小学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2023年12月11日 18:43:58 访问量:1108

本网讯(通讯员 甘文勇) 挥动的绳索如霓虹轻舞,欢跳的儿童似彩蝶翻飞。128日,紫金路小学东校区操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现场口令声、绳索飞舞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该校一年一度的冬季趣味运动会举行正酣,来自该校19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冬季运动会项目以绳类为主,分男女队进行。有花绳、跳短绳等个人项目以及10人跳长绳、双人跳绳、15人跳绳接力,另加一二年级学生30人迎面接力等共四个集体项目。

开幕式上,二年级和六年级代表队分别进行了绳操和花样跳绳表演。孩们矫健、灵活的躯随着⼿中的彩绳舞动跳跃,操场上一下子就洋溢出欢腾愉悦的息。

比赛正式开始,在紧张的节奏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激情飞扬,冬天的校园流淌着青春的味道。

经过紧张激烈的逐,最终评选出了每个年级组前三名,赛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辑:江李婷
搜索框
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府城紫金路小学 特此声明。